close

轉載:

 

工商時報【林俊輝】

中國10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51.4%,衝上18個月來新高,宏利精選中華基金經理人游清翔表示,儘管第4季GDP因基期關係預估將 下滑至7.5~7.6%,但三中全會即將召開,未來中國經濟大架構將於會議決定大方向,處於經濟改革受惠產業個股可望持續強勢,包括結構升級科技產業、改 善環境污染的環保產業、提高精神與生活品質的傳媒、食品安全與人口老化帶動醫療產業發展等類股可望受惠。

游清翔表示,隨新政府在改革上做出妥協,在中長期經濟改革同時,也將確保短期增長,開始以逆回購方式對市場投放資金,並陸續推出微刺激政策,加速基建審批,及推出上海自貿區等政策,穩增長決心帶動企業信心回升,進而出現補庫存力道,帶動第3季經濟數據出現好轉現象,上證與國企指數亦出現較大幅度反彈。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