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工商時報【李水蓮】

介明塑膠成立於1975年,為塑膠軟管專業製造廠,主要產品適用於醫療、工業、園藝及家庭用等軟管。外銷供應國際知名大賣場如HOME、DEPOT 及K-MART等,在國際市場具有高市占率及知名度,也是亞洲地區產能最大的工廠之一。介明董事長翁俊民以自己名字「Mr.Hose」自創品牌,成為塑膠 業眾所皆知的品牌。「Mr.Hose」不僅名揚國際,也贏得今年第22屆國家磐石獎殊榮。

翁俊民表示,創業初期除向先進學習外,亦精益求精習得日本生產技術,並為介明帶來成長動力。

介明於1990年取得日本SANYO KASEI大廠OEM生產,奠定了管類製造流程Know How,並正式由內銷傳統作法轉型為拓展外銷。

翁俊民表示,介明並採取差異化市場及創新管理,除不斷強化原有之核心產品,並進軍國際市場。

介明於2000年起跨入醫療產業,接著於2008~2011年期間擴大投資建立FDA等級之兩個醫療潔淨廠。

2010年依產品歸類,將行銷服務分為核心產品事業及加值產品事業(新事業)等兩大群體。並參考豐田式管理及自創JPS介明式生產管理,由於經營策略及創新價值奏效,近年來營收及獲利均年年成長,亦帶給介明另一番風貌,成為不斷向前推進的動力之一。

介明亦致力於推廣環保綠色產品,自有品牌NonP醫療級膠粒及NonP管類,並獲得國際ISO 13485認證,且符合RoHS &H.R.2420及California Prop-65 partⅡ、H.R.4040、CE等多項標準。

介明展現旺盛的企圖心,期能成為亞太管理最好的軟管工廠之一;也要成為亞太最賺錢的軟管工廠,以及國際最值得信賴的醫療膠粒供應商。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