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工商時報【記者劉家熙╱台北報導】

鴻海小股東聯盟終於成行,資深股民阿土伯(李金土)昨(22)日表示,本月31日下午3點將在鴻海土城總部,舉辦「鴻海小股東聯誼會」,董事長郭台銘將會親自主持,希望小股東「大家一起來」。

今年鴻海股東會中,郭台銘因為外資大舉出脫持股,頗動「肝火」,他直指,小股東可以組成「小股東聯盟」,他將提供小股東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鴻海營運情況,彌補小股東與外資法人間的資訊落差,並點名阿土伯擔任召集人。

阿土伯指出,預定10月31日下午3時,在鴻海土城總部舉辦「鴻海小股東聯誼會」,但要在28日前於臉書「資深投資人阿土伯粉絲頁」報名,31日才可以去參加聯誼會,額滿為止。

由於蘋果電腦新機陸續出籠,外資逐步回補鴻海持股,但鴻海今年來仍落後台股漲幅甚多,阿土伯表示,小股東必須團結起來,大家要用實際行動,來「支持」郭董。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