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工商時報【黃志偉】

HP日前在台發表推出全新Z系列工作站和顯示器產品,包括全球首款 Ultrabook工作站 HP ZBook 14與業界唯一提供 Intel Thunderbolt 高速資料傳輸技術的工作站系列產品;另宣布推出以HP's HAVEn Big Data analytics platform為基礎的全新雲端分析服務,協助客戶解決業務疑難雜症,並開創全新商機。

HP惠普Workstation市佔率高佔全球第一,全新發表的Z系列,包括三款HP Zbook行動工作站、四款桌上型工作站,以及兩款HP Z顯示器,為不同專業領域的用戶提供完善解決方案,全面滿足各方需求,不論是工程設計、CAD、建築、設計、動畫、電影、教育、政府或醫療,HP Z系列工作站,皆提供最佳效能與最高品質的使用體驗。其中,首款採用Thunderbolt技術的特定HP Z行動工作站與桌上型工作站,可在Z工作站、顯示器及周邊設備間充分運用高速資料傳輸,提供業界最快速、功能最多的I/O傳輸技術。

HP企業服務事業群提供全方位的Big Data and Analytics解決方案,協助重要產業與領域的客戶取得決策資訊。這些解決方案包括:客戶情報、供應鏈與營運、以及感測器資料分析,適用產業涵蓋通訊 媒體與娛樂業、消費性產品業、零售業、旅遊與交通業,以及政府部門。

HP HAVEn協助企業創造下一代應用程式與解決方案,加速巨量資料商業化。HP HAVEn結合已驗證科技,包括:HP Autonomy IDOL、HP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HP ArcSight Security Event Manager、HP ArcSight Logger以及主要的業界計畫(如Hadoop)。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