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在台股走跌,亞洲貨幣兌美元盤整偏弱,新台幣兌美元22日升勢趨緩,早盤還一度回貶至29.49元,隨後出口商拋匯,新台幣止貶回升,最高價來到29.411元、升值7.1分,但若扣除前一交易日中央銀行阻升匯價,新台幣實質走勢偏弱。

亞洲貨幣兌美元22日持續盤整偏弱,韓元在1062韓元兌1美元震盪,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則來6.1395,較前一交易日貶值0.0043,日圓則在98.3日圓兌1美元震盪。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新台幣兌美元以29.48元小升開出,隨後在台股走跌,加上亞洲主要貨幣盤整偏弱下,新台幣翻貶,一度來到29.49元、貶值0.8分。

不過,由於出口商逢低承接買盤進場,新台幣兌美元再度翻揚,只是並未升破29.4元,目前最高價僅來到29.411元、升值7.1元,實質走勢也是偏弱,隨後新台幣在29.41元陷入盤整。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