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2日電)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確定卸下部分營運職責,交給董事長王雪紅打理,宏達電今天漲聲響起,開盤股價大漲逾5%,至137.5元。

宏達電營運出現困難,外資頻頻把矛頭指向經營管理問題,周永明接受英國「金融時報」(FT)專訪時透露,將卸下部分營運職責,交給王雪紅打理。

宏達電表示,對宏達電來說,現在是極為關鍵的重要時刻,公司必須要保持在最專注的狀態,因此周永明會專心創造最棒的產品,並確保公司擁有最佳的執行力;未來,周永明將有更多的時間專注於產品的創新,且仍以執行長的身分為整體營運做出最終決策。

宏達電今天股價表現強勢,開盤漲幅直奔5%,最高至137.5元,早盤成交量就達9500多張,外資近3個交易日也回補宏達電,累計小買超1400多張。1021022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