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工商時報【林福吉】

全球財富趨勢大師蔡八來指出,從美、歐、中的經濟反常現象顯示,全球經濟 仍在震盪,震盪走高只是一時QE未退的緩解現象,震盪走低的盤整才是真實的現況。印鈔機持續印鈔,熱錢繼續肆虐,全球金融市場歡欣鼓舞,只不過是肥了少數 炒作的市場投機分子,絕大多數中產階級將苦吞經濟浩劫的惡果。文明體制的崩毀,將藉由全球經濟衰退正式開展,而此衰退在上下震盪謂為常態下,讓一般人,甚 至專家、從政者都像溫水煮青蛙般無法自覺與判斷。舊世界被摧毀時,定有人被犧牲,也因為有人犧牲成為糞土化成養分,才會有新世界的誕生,而誰會被犧牲滋潤 新世界?當然是不知世界正在急速改變,不願學習成長甘於維持現狀的人!

美國QE不退場,鈔票印更多,只會引動更大的全球性通貨膨脹,何來的歡欣喜悅?大通膨來臨最沒有抵抗能力的即是中產階級,這也是何以3H「全民財富 講堂」不斷以「中產階級因應之道」為主題,藉由全球財富趨勢,告知大家真實現況。「全民財富講堂」即是「知識平台」,在此平台凝聚共識,共同尋找出路,並 鼓勵中產階級須團結合作,自力救濟,因應人類在經濟浩劫中,歷經考驗學習、成長,邁向新世界、新文明的誕生。

南韓力促與大陸簽署FTA,即著眼於兩岸ECFA各項協議,因為南韓有2009年大陸家電下鄉導致市占率大跌的前車之鑑。台灣高度仰賴對外貿易帶動 經濟成長,對外貿易是台灣經濟成長命脈,顯見ECFA服貿協議和未來貨品貿易協議,對台灣經濟的重要。全球財富趨勢大師蔡八來之前以全球趨勢考量,提出 2009~2012投資創富台灣商用資產,2013~2019投資創業兩岸商業服務業;大陸人口是台灣56倍,國內生產毛額是台灣16倍,在經濟市場排名 大陸居全球第2,台灣則排名第17。台灣服務業已臻成熟,去年產值346億美元,成長率不到1%,大陸服務業去年產值4,706億美元,成長率達12%, 依據WEF全球競爭力排名,台灣競爭力排名第13,大陸則第29,大陸在服務業整體競爭力落後台灣,由此可看到蔡八來預言的真知灼見及3H全民財富講堂中 不斷呼籲台灣人須掌握此千年機遇的契機。

蔡八來表示,民國80年代,台灣進入經濟結構轉型時期,大陸同時開始改革開放,20年來,台灣一方面沉浸於經濟奇蹟成就,一方面為發展路線陷入改革 困局,20年的長期投資遞減,造成現今低成長的經濟困境,反觀大陸20年投資成長,正式邁向經濟大國。2013~2041年的黃金30年,台灣亟需趁華人 經濟生活圈崛起之勢,全力打造商業服務業全球黃金品牌,一舉突破轉型困境,領導華人世界邁向新經濟境界。

免費的3H「全民財富講堂」10月26日下午將在台中展華會館B1明漾廳開講,歡迎參加。報名電話:(02)5555-3666、(04)3501-5558、(07)9511-988。3H網站:www.3h-global.com。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