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大統長基食品公司假油事件連環爆,現在還有該公司的離職員工,紛紛在網路公開指出,董事長高振利不但住豪宅、家人開名車,但他卻是苛刻員工,甚至有人曾經連續工作108天沒休假,對此,高振利透過電話強調,這應該離職員工遭到調職不滿,才會對外放話。

操著一口台灣國語,充滿濃濃的本土味,高振利接受民視獨家專訪,不但暢談40年經營油品的理念,也聊到箇中辛酸,打著純正的花生油起家,高振利走中 低價路線打出名號,不過外表看來豪爽的他,卻被離職員工在網路PTT上留言,強調高振利超級刻薄,害他在公司被剝削了半年,甚至還有一名離職的呂姓員工, 也向平面媒體爆料,去年曾經連續工作108天,每天工作12小時,累到快爆肝。

另外,甚至有離職員工加碼爆料,表示高振利以公司為家,六、日才回台中市的豪宅,一家6口,人人都有一部百萬名車,還很迷信幸運號碼,會花錢購買「55」連號的車牌。

公司9成商品出包,還頻頻遭離職員公爆料,高振利自稱累到住院,到底還有沒有未爆彈,這一個關卡恐怕是高振利人生,面臨最大的挑戰。(民視新聞林尚賢、賴政坤、龐志龍台中彰化報導)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