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日電)英國科技網站Pocket-lint評選今年最值得購買的智慧型手機,宏達電新HTC One名列第一名,打敗三星 Galaxy S4與蘋果iPhone 5S。

今年國際大廠端出高階機款比拚,大搶消費市場,Pocket-lint評選今年最值得購買的智慧型手機,宏達電新HTC One名列第一名,打敗第2名的蘋果iPhone 5,及第3名的LG G2、第4名三星 Galaxy S4、第5名GoogleNexus 4。

主打高照相技術的Sony Xperia Z1及多彩機殼的蘋果iPhone 5C,則分居第9、10名。

手機市場新機輩出,外傳宏達電5.9吋機皇One Max可能於10月中旬發表,而三星、索尼、LG、諾基亞新機也都從10月起開賣,迎戰中國大陸十一長假、歐美耶誕旺季商機。1021001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