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中度智能障礙的盧姓女子,因找工作四處碰壁,認為受到社會歧視,氣憤之餘萬念俱灰,前天跑到基隆市的水源橋上企圖撞車自殺,但過往車輛車速放慢閃躲,盧姓女子尋短不成,竟橫躺在橋面上想讓車輛輾壓,警方據報到場,將她帶回派出所先安撫後,再護送返家交由親屬照料。

警三分局八堵派出所警員張榮芳、柯景村前天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盧姓女子(二十四歲)在暖暖區水源橋上企圖衝撞過往車輛自殺不成,又橫躺在橋面上,想讓車輛輾壓尋死。

警方趕赴現場,先將躺在橋面上的盧姓女子帶離,盧姓女子想死不成,當場不停的哭鬧咆嘯,警方發現盧姓女子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擔心他又失控尋短,在安撫後,便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

警方初步了解,一直想死的盧姓女子,原來是因為找工作四處碰壁,認為社會歧視像他這樣學歷低又殘障的人,氣憤不平下,萬念俱灰,才跑到水源橋上企圖衝撞車子自殺。

警方在安撫、開導過後,看到盧姓女子情緒有稍微穩定,才開著巡邏車護送返家,交由他的表姐接手照料。

警方呼籲民眾要珍惜生命,若有需要諮商或相關的協助,可以撥打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求助。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