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中國時報【文╱黃繡鳳】

928檔期正式啟動,高總價產品大多集中在七期秋紅谷廣場、文心森林公園、國美館及單元二;低總價市場多集中大里、新光部子段等地,共同特色都是沿著74號道路走。

中部豪宅指標七期重劃區,主要集中在大都會歌劇院及南側的文心森林公園區,包括由宏泰人壽與興富發推出的「台中帝寶」、「寶輝秋紅谷」、聚合發「獨秀」、「聯聚保和大廈」和即將進場的寶璽新案,每坪房價將挑戰80萬元。

至於七期南側的文心森林公園,近期在IKEA開幕效益的加持下,吸引雙橡園、嘉磐、慶仁建設進場推案,「雙橡園V1特區」,規畫77-91坪,樓高 28層地下5層SRC大樓,每坪單價50-60萬元。「嘉磐雍翠」每坪開價40-52萬元;慶仁建設新案,則規畫85坪的大樓,開價約在55萬元起跳。

另外,遠雄建設近期以每坪41萬元搶進單元二,新案如精銳「花千樹」透天豪墅,豐美建設「樹與凰」,年底碧根、藝術家等建商也會進場推案。

而國美館特區近期在南山人壽斥資48億元買下勤美誠品大樓後,再度引發話題,目前預售推案以國美館第一排的「由鉅大恆」最受矚目,還有新成屋「總太國美」和「富邦天空樹」等。

有別於高總價市場圍繞公園綠地,中部低總價市場產品則以環狀74號快速道路沿線推案為主,如位於74號道路以北的北大里,目前以大里二期重劃區的「敘登陽」每坪開價24-28萬元及陸府建設爽文路新案每坪上看30萬元的「陸府原森」,單價最高。

南大里目前吸引振堡、餘作美、佳福建設進場推案,佳福「御璽」每坪單價落在19-20萬元,仁化路上的「振堡富域」以再生能源電梯等環保建材打造低 碳大樓,並擁5000坪公園綠地無限棟距,每坪僅14-17萬元為區域最低價,餘作美的「大容」透天別墅,每戶總價1280萬元起,成為中部低總價市場首 選區。

鄰近中彰快速道路與捷運藍線G15站的南屯區楓樹里,號稱「台中最後天然河段」的楓樹溪貫穿其中,與一旁百年楓樹生態景觀相互輝映,強調環保生態的生活居住環境,吸引精銳、打里摺、豐美等建商進場推案下,目前大樓產品每坪開價逼近30萬元。

指標個案精銳「旅建築」佔地1500坪,14層總戶數156戶,每坪單價約在25-30萬元,強調完善公設與精裝修住家設備,潛銷期間銷售已直逼六 成;此外打里摺建設「春上楓樹」,樓高15樓,總戶數56戶,每坪單價25-30萬元,目前已經接近完銷,豐美建設透天別墅也將在近期之內進場。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