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為因應台灣產業轉型,經濟部次長杜紫軍28日表示,政府在開發或更新產業園區時,應思考台灣經濟已走向製造業、服務業「雙引擎」的發展趨勢,才能提供合宜的軟硬體設施。

杜紫軍28日上午出席「2013產業園區開發與管理國際研討會」,他在致詞時指出,台灣產業發展,已從早期的製造業獨大,走向製造業、服務業「雙引擎」並重的趨勢,因此在產業、工業園區規劃上,也要把服務業納入考量。

杜紫軍說,政府在開發新的產業、工業園區時,一定要思考我國產業結構會朝哪個方向走;現有的產業園區,也應進行改造,讓各項設備能更符合未來產業發展。

杜紫軍強調,過去幾年經濟部投入不少時間,改善國內老舊工業園區的硬體設施,隨後又導入許多軟體服務,引進國外的「創新平台」概念,讓軟、硬體規格同步獲得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