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8日專電)馬來西亞15家企業這個月底將往台灣參加「馬來西亞企業在台徵才博覽會」,希望召募留學台灣的畢業生,共同開拓正在起飛的東南亞市場。

由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MayCham)首度主辦這場徵才博覽會,並由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MSAIT)與馬來西亞人才機構(TalentCorp)協辦,這次共吸引15家大馬企業參與,在25、26日於台北市小巨蛋舉行。

促成此次大馬企業赴台招攬人才的大馬商業及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劉康捷表示,由於這幾年大馬經濟成長相當亮眼,造就許多就業機會,因此任何想要在東南亞市場發揮所長的人,應該把握這次機會。

他認為,目前正當全球經濟處於渾沌不明,惟東南亞仍展現強勁成長動力,無疑成為人人搶進的機會。而這次參與展覽的企業更認為,台灣人願意打拚的認真態度,是職場最需要的人才,因此相信經過台灣的大學教育洗禮的大馬畢業生,也能具備台灣人精神,擁有更開闊視及國際觀。

大馬旅台同學會總會長官世峰歡迎大馬企業招攬留台專才回流,並高興能為今年近2000名畢業生提供返馬參與建設機會。

他相信留台學生一直以來的卓越表現,深得大馬企業的肯定,因此多家企業首次集合遠赴台灣尋覓大馬畢業生,並隨著台灣學位年初獲大馬承認的契機,看好留台人將獲得更好的就業待遇。102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