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畢業季也是求職季,新北市勞工局為了協助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找到合適工作,今天表示將於7月10號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在板橋崑崙公園活動中心舉辦2013新北市中型徵才活動,現場邀請友達光電、南亞電路板、統一武藏野、欣興電子、華福食品及燦坤3C等18家廠商,提供電子技術員、助理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儲備幹部、門市人員及駕駛員等超過900個工作機會。

 

就服中心主任林君嬪表示,這次徵才活動邀請的18家廠商中,有8家製造業廠商,職缺佔總額超過4成;餐飲服務業則佔職缺總額4成,電信及物流等產業佔比約2成。而後續就服中心強調將持續舉辦各類型聯合徵才活動,包括7月19日在新莊勞工活動中心、7月25號在三重勞工活動中心,及8月1號在於三重過圳活動中心等,歡迎社會新鮮人以及有轉職、求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