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一百零一年度綜合所得稅第一批退稅將於今年七月三十一號撥款入帳!根據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統計,首批退稅案件約197.7萬件,總金額約406.5億元。(黃悅嬌報導)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表示,一百零一年度綜合所得稅第一批退稅將於今年七月三十一號撥入納稅人指定的金融機構存款帳戶,未指定帳戶者將寄發退稅憑單。符合首批退稅對象:包括今年五月報稅使用網路申報、稅額試算以網路或電話語音回復確認案件,及今年五月十號前以人工、二維申報書或試算稅額退稅確認申報書向戶籍所在地國稅局辦妥申報或確認手續者。

 

根據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統計,一百零一年度綜所稅首批退稅案件約197.7萬件,較一百年的184.4萬件,增加13萬多件,首批退稅總金額約406.5億元,也比一百年度的392億元,增加14.5億元,五區國稅局中,又以北區國稅局退稅件數70萬件,退稅金額達133.4億為最多。

 

國稅局特別呼籲,國稅局人員不會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民眾到提款機依操作步驟提領退稅款,民眾如有接到自稱是國稅局人員以類似手法詐騙時,請立即向國稅局查證,或電洽「反詐騙諮詢專線165」,以免受騙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