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9日電)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近日將在5處就服站舉辦徵才活動,包括統一超商、隆美布料、燦坤實業等企業共將提供232個職缺。

就服處表示,10日、11日下午將在頂好就業服務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徵才廠商包括中化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歡迎求職民眾參加。

另外,13日下午在承德、信義就業服務站;14日下午在景美、內湖就業服務站等地,都有辦理現場徵才。

參與徵才廠商還包括家事多有限公司、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隆美布料股份有限公司及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等,總共提供232個職缺。

就服處表示,這次工作機會包括居家照顧服務員、清潔服務員、儲備幹部、業務人員、業務司機專員、時薪機車宅配員、保全人員、窗簾安裝師及甜點門市人員等,現場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102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