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南投縣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AIA友邦人壽也宣布,自即日起提供友邦受災保戶相關震災服務措施,其中受災保戶保單借款得申請免繳3個月借款利息,同時,續繳保費也可申請緩繳3個月。

友邦人壽說明,在保單借款部分,只要是在今(2013)年6月至8月31日申請保單借款的受災保戶,可申請免繳3個月的借款利息;同時,今年6月至8月31日申請保單補發的受災保戶,可申請免繳工本費。

在續期保費部分,友邦人壽表示,在今年8月31日前到期的應繳續期保費的受災保戶,也可申請緩繳3個月。

此外,友邦人壽指出,對於這次地震中不幸身故的保戶,友邦人壽也將主動聯繫並提供申請理賠協助,優先處理給付相關事宜,而且友邦人壽保戶若有因此次地震事故而遭受損傷,只需提出受災地區鄉(鎮、市、區)公所或地方主管機關出具的受災證明者,即可透過客戶服務中心或客戶服務專線申請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