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中國時報【沈婉玉╱台北報導】

六月畢業季將屆,最受商學院畢業生喜愛的公股行庫都陸續展開徵才活動,網羅優秀人才加入。合庫商銀及輸出入銀行近日正式公告,今年新進人員甄試活動簡章,各預計招募80名及18名新近員工。後續華銀及土銀今年也有徵才計畫,估計會有百人以上徵才規模。

除合庫、輸銀、華銀、土銀外,包括已辦完徵才活動的台企銀、彰銀及兆豐銀,以及報名時間已過正在辦理新進員工甄試的一銀及台銀,總計9大公股行庫今年徵才應逾千人。

行庫主管表示,公股行庫工作穩定、待遇優渥、福利佳,每次招考都搶破頭,率取率很低。各行庫近幾年是退休高峰期,加上因應業務擴展,人力需求不少,部分行庫還開出儲備幹部的職缺,不但社會新鮮人搶報名,也有不少民營銀行員工來報考。

合庫今年將招考40名起薪3萬4900元的理財專員,以及20名起薪4萬2800元的儲備菁英(GA),報名時間從6月24日起至7月4日止。輸銀將招考金融保險及資訊人員,合計18名,試用期過後,起薪介於3萬4585元至3萬9666元,報名時間從6月3日至6月13日。

尚未公布招考簡章的華銀及土銀,預計分別於6月及下半年舉辦徵才活動,招募人數都將超過100人。想搶金飯碗的年輕人,機會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