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又到了畢業求職旺季,明道大學為提昇就業率特別盛大舉辦校園徵才活動,共有二十六家廠商、提供六百多個職缺,享譽國際的鼎泰豐集團也前來求才、起薪38K,獲同學們踴躍應徵;校方呼籲企業界多給大學畢業生磨煉的機會。

(李河錫報導)

又到了驪歌初唱畢業求職旺季,位在彰化的明道大學,為因應經濟復甦各類廠商需求,並提昇就業率,特別配合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盛大舉辦校園聯合徵才活動,共有二十六家廠商、提供六百多個職缺,明道大學校長陳世雄表示,明道大學一向強調學、用合一,每年畢業季都會舉辦數十場升學與就業輔導講座,這次直接提供應屆畢業生在畢業前夕與產業界面對面接觸,相信可協助畢業生做好未來職涯發展規劃,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陳校長並強調,明道大學的畢業生不是「草莓族」、更不想當「啃老族」,呼籲企業廠商多給即將畢業的職場新鮮人有個累積經驗、多磨煉的機會。

 享譽國際的鼎泰豐餐飲集團,也提供多項職缺,起薪高達三萬八千元,但要求也相對比較嚴謹;此外科技、金融、社福產業、超商服務業以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也都紛紛前來求才,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還提供「職業重建單一窗口服務」,協助身心障礙生就業諮詢與媒合、職業訓練、面試陪同等服務,希望提高媒合就業率。(攝影:李河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