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知名有機食品連鎖店綠色小鎮,上個月被股東控訴詐欺後,仍正常營業,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38間分店上百名員工就接到公司傳真,要他們不用上班了,突如其來的失業,員工不但沒拿到薪水,老闆也避不見面,決定聯合廠商組成自救會,走上街頭抗議。

綠色小鎮員工,拿著還我薪水標語,一字排開,這間公司,上個月才被股東控訴,前董事長林秦葦詐欺,事隔一個月,38間門市,在昨天竟然無預警歇業,讓員工和廠商措手不及,上百名員工和廠商,走上街頭,因為從三月開始,員工就拿不到薪水,就連廠商幾百萬的貨款,也跟著被跳票,總公司主管全部避不見面,員工決定要衝進公司理論。

保全趕緊組成人牆,把人擋在外面,綠色小鎮以入股名義,開設分店,疑似吸金超過上億元,光是股東,就有一千多人受害,現在連員工和廠商,也上街頭,就是要負責人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