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華碩去年10月發表的變形手機PadFone2,傳出品質不良,手機發生漏光、觸控版凸起,甚至軟體和記憶體不相容,造成死當的情況,引發網友議論,華碩今天說,新一代PadFone,已經改善相關問題,而且保固的一年內,有問題的變形手機,都可以免費更換零件。

請來Show girl展示新一代PadFone變形手機,一體成型的鋁合金灰色和桃紅色超吸睛,除了外型搶眼,還增加語音秘書服務,只要說通關秘語,手機就能自動開啟,真的很炫,加上1300萬畫素鏡頭,還能連拍100張,新款變形手機讓華碩充滿信心。

不過,去年10月才推出的PadFone2上市後,因為組裝不良,發生漏光、觸控版凸起的問題,後來又傳出使用手機時會不明關機,出現死當機的案例,引發使用者在3C網站討論,情況到底有嚴重?

走一趟維修站來看看!華碩趕緊澄清,也強調用戶可以免費維修,就怕使用者的經驗打壞了華碩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形象,甚至影響的新機種的銷售數字。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