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5日電)新竹房地產市場2013年開春以來轉趨熱絡,不少建案準備農曆年後上場。建商公會表示,部份指標性個案規劃中大坪數,每坪單價也都開高價,今年首季竹北房市不寂寞。

   新竹房地產市場 2013 年開春以來轉趨熱絡,不少建案準備農曆年後上場。由於許多大案集中在竹北市,使竹北成為今年第一季的焦點,其中國泰建設的高鐵站前新案「Twin Park」,將以開價逾新台幣50萬元挑戰歷史新高,更是最耀眼的指標性個案。

   新竹縣建商公會理事長鄭秀勳表示,新竹房市原本在去年第4季傳出大案躍躍欲試,不過景氣回溫緩慢,直到 12 月才趨於平穩,加上實價登錄公佈的效應到年底才明朗化,推案遞延到今年初才見熱絡,目前四處可見各建商搶搭接待會館。

   鄭秀勳指出,其中最顯著的是國泰建設的「TwinPark」,每坪開價逾50萬元,總銷約40億元;另外還有興隆路的水岸第一排也有不少豪宅個案農曆年後上場,包括鴻柏建設的新案、富廣開發的「青景(吉吉)」、總太地產的「雍河」、竹星建設的「竹北之星」、春福建設的「大觀自若」和仁發建設的新案等。

   他說,這些指標性個案的規劃以中大坪數為主,每坪單價也都開價挑戰 40 萬元上下,這些大案總推案合計約220億元,今年首季的竹北房市相當熱鬧。1020205

arrow
arrow

    ja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